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畅快看世界杯之视频网站分享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到了,相信很多的球迷朋友此刻正热心期盼着能够看到精彩纷呈的比赛,但是世事难料,偏偏有那么一群人—–大学生群体。他们只能宅在自己的宿舍里守着渣渣的网络来看球,好可怜有没有,现在,推荐几个好帮手,解决这个问题。
#feed2all
##优点
1这是一个很强大的网站,不仅可以看足球,还可以看网球,篮球等等
2几乎同步直播,你还在担心当你一边看着直播,一边刷着贴吧或者微博,突然微博上或贴吧上球进了,可你还不知所然,过了几分钟之后你的电脑画面里的球终于进了吗?有了它,完美解决。
##缺点
画质真的是不好,可正是因为画质不佳,使他能够在你的寝室网速不佳的情况下能够畅通的收看直播。
##我也不知道是优点还是缺点
解说非中文。这个我看NBA的时候特别爽,因为终于可以远离于嘉,远离杨健了。可是世界杯,如果你是一个伪球迷的话,英语水平还不太高,基本上连个球员名字都听不出来,解说就真是凑热闹了。不过能远离朱广沪是不是也是一件喜事呢?
#风云直播
##pc端风云直播
只说我自己,pc端看不了cctv5的信号,实在是让人蛋疼,也可能是我的网络问题。
##移动端
我手机上有个风云直播的app,结果今天看澳大利亚和智利的比赛的时候因为困得不行了,所以,选择了躺在床上看手机,打开风云直播,意外地发现竟然是可以用的,完美看cctv5的信号,好高兴有木有。
#THE END
其实如果你网速足够好的话,cntv的直播也是完全可以考虑的,而且画面清晰,以上所说只针对渣网速情况的迫切情况。

Written with Stack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