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痛仰乐队《愿爱无忧》专辑百度云下载

废话少说,痛仰乐队的《愿爱无忧》专辑最先是在虾米音乐上独家首发,同时在淘宝官方店铺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7432538028.1.dSYzBi&id=40273252574) 和京东(http://item.jd.com/20084235.html) 销售。目前在虾米音乐上已经放出了专辑中的所有12首歌曲,想听的可以先睹为快。如果有能力支持正版的,请到淘宝或京东购买专辑,支持中国原创音乐。
百度云地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tS8gA 密码: 5yg9) 。对音乐音质有较高要求的乐迷可以放心,本人用虾米音乐下载了最先放出的这12首歌曲及《引子》。全部是320k的音质。
ps:在淘宝上直接搜索「愿爱无忧」有数十个店铺卖这个专辑,而且价格都是80元,很难分清哪一个是痛仰专卖店,请喜欢痛仰的乐迷如果想要购买专辑一定要到我上面给出的淘宝痛仰制造店铺购买,支持痛仰乐队,支持中国原创音乐。
ps2:请关注本人新浪微博 @继续海阔天空 或者订阅本人个人博客http:hktkdy.com ,如果上述下载链接失效可联系我以及随时留意其他音乐动态。
ps3: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本人下载这些音乐的方法是
如果你用chrome浏览器或者firefox浏览器,你需要
配置: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tampermonkey/dhdgffkkebhmkfjojejmpbldmpobfkfo?hl=zh-CN 点击安装
http://t.cn/z8aI332 安装
使用教程:
http://tieba.baidu.com/p/2545477957
http://www.duoluohua.com/app/showapp/?action=showapp&system=script&appname=xiamimusicscript
再看完这两个链接中的内容,没问题了。(如果你还是不会,就好好看看东东脑子!)

为歌曲添加tag信息
如果你的希望不止是听一听这些音乐这么简单,你还想要长期保存,更系统地听歌。那么为音乐添加tag是个好选择,然而利用上面的信息方法得到的音乐只有音频,而没有tag信息,这时候你需要手动添加(tag信息包括歌手名字,专辑等,这意味着在你的音乐播放器上面你的音乐变得更有规律了,同一个专辑的歌曲被放在了一起,同一个歌手的音乐被放到了一起)
用到的软件是mp3tag,请自行下载之。
此软件可以对mp3文件,批量操作。拖动进工作区,按住ctrl选中所有音乐即可操作。
最后喜欢请关注本人微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