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有趣的电脑小程序分享

#mp3toexe
mp3toexe可以将MP3或wav格式音频文件封装成exe文件,打开exe文件即可播放此mp3音频文件。
请google自行下载,软件为个人制作,请关闭杀毒软件,避免报毒。
可怜的作者的网站www.piluo.com 变成了网址大全,想联系他怎样把生成的exe文件中的音频文件提取出来都不能了。

#mp3tag
给MP3文件添加歌手,专辑等信息的软件,可以按住ctrl批量操作。可以拖动文件进入操作列表。
艾奇lrc歌词制作器
可以用音频文件加txt歌词来制作lrc歌词。
#time-mechine
时间机器,可以用于给视频添加字幕。人人影视专用。
#shadowsocks
可以自行去下载。
需要指出的是他的扫二维码来填写账户信息的功能。因为本人没有shadowsocks账号,所以到了免费分享shadowsocks账号的shadowsocks.net ,其中有二维码和邮件索取两种方式,但是由于本人起初并不知道如何扫码填写账户信息,采用的邮件索取的方式,通过填写本人的邮箱来等待其自动发送邮件到本人邮箱。
后来经过网友点拨,知道了shadowsocks手机版是可以通过扫码来填写账户信息的。具体的操作不再详述,如有疑问可以评论。

#everything
一个本地搜索文件的小巧程序,只有不到1M的体积,却能够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