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为自己个人博客打广告

#写在前面
本文是我在简书上为这个个人博客写的宣传广告,因为希望自己的个人博客成为自己所有较长文字的最后汇集地,所以也一并将它发到此处。
我的简书地址:http://www.jianshu.com/users/1c26e9e36267/latest_articles
#正文
看了看,自己所建立的简书专题,《独自狂欢》已经有了几十人订阅,虽然人数还不是很多,但是也是倍感欣慰。

当初之所以来到简书,仅仅是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写草稿的地方,众所周知,简书是支持markdown编辑的,而我的个人博客也需要用到markdown,本来实际上是用过另外一个在线编辑器的,但是那个编辑器的同步功能很糟糕(其实也还可以,只是因为要联系Google账号,而你懂的原因),于是来到了简书,开始写文字,既然已经写好了草稿,上面又明明有一个发布文章的按钮,那么干嘛不发布呢!于是就在简书上面公开发布文字了。

所以简书实际上一直是我的「备胎」,真正的花费心思最多的还是我的个人博客 http://hktkdy.com 这个博客初建于今年4,5月份,可以说费了不少时间,也在其中懂得了很多知识,但是却不见有多少互动,结果在简书反倒是阴差阳错一般地有了很多互动,让我不觉怪异。

当然我个人博客上面的文章绝大多数都会同步到简书上,但是也有例外,就是那些内容可能不太和谐的,这些不太和谐的内容你也不用想太多了,其实就是科学上网,没有少儿不宜,本人还不想做到那么大的尺度。

说这么多:还是希望大家猛戳: http://hktkdy.com 最好订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