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我的理想女生

这是我今年3月份在知乎上面的对《您心目中理想的女生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的回答,本着我的文字尽量统一到一处的原则,还是把它copy到了这里。原文链接:您心目中理想的女生是什么样的?,原文如下:

我觉得必须要符合我的兴趣爱好,至少是我讨厌什么她也是反感的,不然试想一下,你整天对着一个对你讨厌的事物欢欣鼓舞的人,你能有好气。!

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我本人有几个算不得好的偏见,一个是对马化腾的腾讯,一个是对湖南的芒果台。所以我理想中的女生至少是很少登qq,不是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看qq空间动态的那种,那种会让我感到很俗不可耐,就像我之前有篇微博里说的,她至少也是要看看网易新闻的吧。如果对知识很好奇,随时随地那本书来翻翻也是极好的,然后再一副高冷的架势,静静的躲在一旁看书,不说一语,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可是如果她是这样的,手里攥着个手机,是不是地瞅一瞅,qq提示音一响就跟疯了似的激动,这种女生在我看来全没有气质二字可言,即使她可能长相不错呢,也不能弥补她的这个致命伤。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看湖南卫视的,总是看《快乐大本营》的女生,我不能说她们如何,只能说她们让我很反感。还有什么《爸爸去哪儿》之类,你可以在你的宿舍里面看,但是请千万不要出来拿着个手机看,那会而且还让我们这些人看到,这会让我们觉得你很没有品味。

总之,如果有一天我要写一个寻友启示,我可能会这样写:
本人男,相貌可以,(家境等略去,与此无关)。

希望对方是一个很少聊qq,很少看湖南卫视的女生,是一个外表冷艳,实则内心温暖的女生,是一个有爱而不善张扬的女生,是一个嘴里说一套恶语,心里却是一片温情的女生。

ps估计此告示若是发出,恐怕就没人理了。哈哈
更新:
我说的那种嘴上一片恶语,内心温情,只是说的是刀子嘴豆腐心那种。另外,这只是我的一种理想,我知道现实中可能遇到很多问题,但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另外关于qq关于湖南卫视的那些是偏见我承认,不过谁没有偏见?所以不希望别人告诉我他们是做的可以的,因为我就是这样偏见。另外说到大男子主义,有点扣帽子了,我说了这是理想状态,我现实中肯定会有所妥协,谁没有妥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