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独自狂欢》专题投稿要求

Photo_by__shleeeeeeeeee__This_picture_is_just______by_waitingontheworld

因为最近在玩一个叫简书的网站,在那上面建了一个专题,所以这篇是特意为此而写。本着所有的本人长篇的文字尽量统一到一处之原则,最后决定还是发过来了,不感兴趣的可以无视。话说,我可从来没有说,我这个博客是个技术博客啊!
一直很想写一个这种东西,但是一直懒得动。但还是觉得有必要写下来,毕竟的确有不少人向本专题投稿,而往往我在看这些投稿的文章时也会发现他们的风格很不相同,有偏向技术型的,有偏向知识型的,有偏向抒情型的,让我也是很为难,我很想保持这个专题的风格一个大体的相同,总是徘徊在拒绝和接受之间。所以也确实是时候写下这样一个说明了,如果某人在本专题投稿被拒绝了,我的理由就是我认为你的文章不符合本专题的投稿要求。

先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我们在自己的世界独自狂欢」。其实这种东西如果解释了,就变得很没有意思了,不过确实有必要解释一下。这句话是我在某天想到的,很有感触,然后又google了一下,发现相同的句式是没有人用过的,于是就把它作为我的一个slogan来使用。所谓「我们在自己的世界独自狂欢」,我的定义是:

1我们的爱好,兴趣,志向或者想法与身边的其他人不尽相同,我们属于那些小众的人。
2我们属于小众,所以有些时候会感到孤独。
3尽管我们小众,尽管我们孤独,但是我们在我们的志向,爱好兴趣这些方面投入了很多时间精力,同样获得了很多的快乐,所以是一种「独自狂欢」。
4这里所说的「小众」,只是说你在某一两个领域里面很「小众」,而不是说你不能融入集体之中,更不是说很孤僻。
5而为什么是「我们」呢?因为也许做这种事的时候是你自己,但是「我们」实际上是一个群体,「我们」有这相同的志向,兴趣爱好,只是「我们」分散在大众之中。

根据这样的定义,如果你觉得是你这样的人(广义地说,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人),可以向此专题投稿。如果你觉得你写的文章符合我上面的定义,可以向本专题投稿。

总结来说,我希望投稿的文章更多的是写有关一个人的思想历程,感情变化,能够让读者感同身受再好不过,能够让读者感叹一声「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所以请尽量不要投稿一些技术向的文章。
补充一点:本专题每天最多只允许发布一篇文章,所以如果你想向本专题投稿,可以看一下当天是否已经有文章发布,如果已经有文章发布,意味着你的文章在当天不会被发布。这样的要求也是确保读者能够尽量阅读到优秀的文章且不会感到烦

如果你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也可以在此文下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