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梦】做按摩被查论文

来到了深圳,葛老师将我们召集在一块。后来,我们被分开,几个人一个宿舍。

有一天,发现宿舍里面几个人都不在,于是便开始找他们,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一处找到了他们。他们正在做按摩,全身只穿了一条内裤,还邀请我也来参与,我盛情难却,可是瞅了瞅这里面还有几个女生也在做按摩,于是还有点不好意思,但终于还是脱掉了身上除内裤以外的其他衣服。

脸冲着板子躺在了板子上,然后一个中年妇女进来按摩,但是没有按几下,就问我,你的论文给我看一下。

原来那按摩很奇怪,同时也很了解学术,我把论文递给她。她看了看,又出去,一会儿回来,叫我起来。没有办法,只好又穿上衣服起来了。

原来那中年妇女还有个老头子,刚刚论文是给这老头子去看的,此刻我正站在这个老头子面前,老头子说,你这论文不合格啊,没有资格来到这里。

我一脸委屈,想到朋友们都能过来。只好争辩说,为什么不合格,绝对可以的啊。

我又将自己的论文拿过来自己重新看一遍。论文像以前写的论文那样,于是又向这老头解释。

告诉这老头,我这论文的主体思路是我自己的,但是有一些例子参考了一些其他论文。

然而,老头却摇了摇头。

我确实清楚,所谓的参考其实是大段的复制,将那些论文中能够用到我这里的素材直接拿过来。我理屈词穷了。

我无奈了,走出了这里。

这样的梦,多少有些学生气,而且很重。特此一记,以作纪念。

201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