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我的2015年十佳电影

#写在前面

2015年即将过去,我们又即将迎来2016。我在去年的大概这个时候,写了一篇《我的2014十佳–电影和图书 》,得到了我认为还算不错的反响,而对于我自己,也把这件总结的事情,看作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来做。所以,我在这个时候,打算将这件评选个人十佳的事情继续做下去。

影视部分,2015年,我依然坚持着看一部影视作品,就在豆瓣上打个分,写几句个人感受,这让我回顾整个2015年的影视观看,很是容易。2015年,截至到12月12日,我豆瓣上标记了79部影视作品,比14年的104少了很多,这很大原因是我在15年下半年开始实习, 因此看影视剧的时间少了很多,另一方面,这一年来看了几部美剧和日剧,而它们数量虽然少,但是占用的时间却非常多。在此,点名表扬《东京爱情故事》《神探伽利略1,2》《曼哈顿计划1,2》。

我不知道我的2016年会怎样,但是我想,估计在2016年看的影视作品还会更少,因为,毕业了。

#废话少说,直奔主题。

你也可以查看我的2015十佳电影豆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