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chrome中代理SwitchSharp的问题解决

#问题
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切换代理上很麻烦。
之前觉得也无所谓,不过就是在全局代理和直接代理上用鼠标切换一下,也没有什么他麻烦的。可是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因为自己使用谷歌服务比较多的,用谷歌搜索,用blogger来看rss订阅(这个好像很少),用youtobe看视频等。而国内的微博,简书(写博客)又不需要代理,而这些往往还都是要一切用的。所以频繁地切换十分地麻烦了。而自动切换在不配置的情况下不鞥直接使用。(firefox的扩展是可以直接看到选项框有在线代理规则列表的),废话少说,下面是解决方案。
#解决
##在线规则

非要用在线规则的,这里有https://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在线的规则都不稳定,都慢慢会被墙的)
最好是手动规则+在线规则.

##添加规则
选择自动代理后,如果不能够打开一个网站的话,可以先用全局代理将之打开。打开之后点击扩展图标(全局代理下那个蓝色小地球,直接代理下为白色小地球)选择「新建规则」,然后看一看(不看也无所谓)。添加,添加规则完成。然后重新切换回自动代理。以后遇到类似情况,按照上面步骤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