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我收集的一些个人博客网站

昨天在逛狐吧的时候,看到有吧友在讨论软件分享网站的问题,于是我就顺便扯了两句,之后答应人家把我比较喜欢的软件分享网站分享出来,所以今天写个这个。
1 http://ikanx.lofter.com/ ikanx 这个网站的一大特色是他的迅雷修改版,现在独木成林(http://www.guofs.com/) 的迅雷修改版,包括极速版,vip尊享版,精简版等都是直接搬运的ikanx这个网站上的。(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同时订阅了这两个网站的rss,所以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发布时间的差别,往往ikanx发布之后几小时独木成林的相应软件才会发布)
2 http://www.ccav1.com/ CCAV1,这个不多说了,看名字就知道是业界良心。
3 http://www.zdfans.com/ zd423这位大概也是个大神,没有在他这里下载过几次,就不多说了。
4 http://www.yishimei.cn/ 亦是美这个网站主要分享一些关于建站,服务器维护,windows系统使用,win7,8破解方面的知识,也是很良心的。
5 http://www.appinn.com/ 这个虽然名字叫做小众软件,但是好像知道的人很多,也不多说了,自己上去看看就明白了。
6 http://www.iplaysoft.com/ 异次元网络世界,有很多小众的软件,软件风格很像5。
根据吧友回帖再补充:
7. http://www.jayxon.com/ JayXon

以上是一些关于软件方面的个人博客站点。
下面再分享几个电脑技术科技方面的个人博客
1 http://hazelzhu.com/
2 月光博客(这个不算技术)
3 http://www.ruanyifeng.com/blog/ 大名鼎鼎的阮一峰,不必多说。
ps
1 扎到自己感兴趣的网站其实很容易,你找到一个就能揪出来好多个,因为有友情链接嘛!一定要善于利用友情链接,系不系?
2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点偏好,请择优筛选出适合你的。
3 我的一个建议是最好能用一个阅读器订阅这些博客的rss,这样不会乱,也可以很容易找到这些站点。阅读器我就不推荐了。
4以上所有站点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请勿多言。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