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与妹子搭讪之家乡话

还记得一个半月以前,我曾经发过一篇微博:

高晓松离婚了,然后又想到他的前娇妻是河南商丘的这回事。觉得以后有必要背一些美女的籍贯,以后再和女生搭讪就可以先问她,你哪里人,她回答后就说啊,好地方啊,那里出美女啊,那谁就是你们那的!

于是今天突然又把这档子事情想起来了,于是说干就干。总结如下:
1、李冰冰(黑龙江哈尔滨)

李冰冰有着一双如同赵薇般略显夸张的大眼睛,当她瞪起这双大眼睛时,总会有那么一点喜剧效果,尽管李冰冰的成名并不是因为喜剧。
2、蒋勤勤(重庆)

蒋勤勤,恬静温柔、聪慧可人,拥有古典而又不失现代的气质。
3周迅(浙江衢州)

4范冰冰(山东烟台)

5赵薇(安徽芜湖)

6刘亦菲(湖北武汉)

7巩俐(山东济南)

8董洁(辽宁大连)

9王珞丹(内蒙古赤峰)

10徐粲金—高晓松前妻(河南商丘)

11汤唯(生于浙江温州乐清)

这应该是某些人心目中的女神了吧。

国内当红女星就是这些了,其实还可以把历史上那些美女的家乡扒出来,才更显得咱学识渊博呢?哈哈,有机会再更新吧。

参考资料: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5646500101dkg6.html?tj=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