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云

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狂欢

0%

GoDaddy域名续费过程简记

#提醒
过年之前的腊月二十六左右收到了GoDaddy的邮件,如下

域名续费提醒邮件

看了下,大概内容是提醒续费,在这十二天内会有优惠,过了这十二天优惠就没有了。我的域名5月份过期,如果到那个时候还没有续费,有可能多付出500多块软币。后来还是很犹豫,虽然只有不到一百块,但还是搜了下这方面有没有一些技巧,能够省几块大洋。搜到一些东西,比如下图:

facebook上的抱怨

也在贴吧上发过贴,甚至注册了一个v2ex的账号,不过v2ex刚注册没人理。当然这也是闲着没事。

#后续的邮件

因为查到了月光博客上的一个技巧,讲提交订单之后不要直接就付款,过一天左右,GoDaddy会发来邮件给一个优惠码。我于是照着做了,结果果然在第二天收到了邮件,看到了以下的内容。

优惠码邮件

不过当我将提供的优惠码输入之后发现是无效的。第二天狗爹又发带有优惠码的邮件来,我又试了试,还是无效。

#完成续费

最终是在过年之后的初四那天完成了续费,Godaddy的方便之处是可以用支付宝完成结算,所以当天我实际上用一部手机就搞定了付款,个人感觉还是比较方便的。价格上,一年95软币,相比于第一年的50几块虽然贵了将近一倍,但是,相对于要转出转入或者是启用新域名自认为还是很方便的,懒得在域名方面再折腾了。